i wished i was a Leo

 

04

抱歉过许久才更新 :(

Dustin x Mark


Dustin很宅,但是有的时候会和系里的朋友一起去喝酒。不是为了社交,单纯为了一点点酒精的那种喝酒。他是个正值青春的少年人,不像Mark那个机器人,他需要一些些辅助品来解放在这个高等学府里时不时会产生的压力。

Dustin也有着典型的宅男审美方式,他希望将来的女朋友(就是那种睡醒第一眼可以看到的那种)有一头柔顺的黑发,安静的刘海,乖巧的大眼睛和可以让他亲一亲的嘴唇。Chris曾经质疑过自己的朋友Moskovitz和Saverin是不是都对亚裔有着特殊的癖好,“你们这是racist。” 他随口对着身边僵住的巴西佬和犹太佬说道。

红毛男孩子拍了拍胸口,“哇——” 叹着气,“这句话很重。”

巴西人摸了摸他的肩膀,表示对这个玩笑并不来电。端着一杯热乎乎的豆奶去了隔间找理论上应该正在床上养病的Mark,是的,Mark还是感冒了,那天冲出去送外套的英雄Moskovitz还是没有及时阻止已经毫无感觉在风雪中厮杀十几分钟的Mark流下哗啦哗啦的鼻涕。

Chris眨了眨眼睛,和Dustin交换了一个心知肚明的眼神,Mark现在可能正躲在被子里把自己的键盘敲得震天响。

“Mark——我说了——你需要休息——” 这是Saverin先生有点气急败坏的声音。


转回酒精的话题上,今天Eduardo来当然不仅仅是为了督促那个卷毛宅好好休息,并且灌下一杯听说对感冒有好处的热乎乎的饮料的。

他是带着Dustin参加派对的,今晚有一个拉丁裔的聚会,他想带着Dustin去,因为他看不下这个红毛男孩子因为禁欲太久而企图在facebook四处散发不要钱的荷尔蒙的行为了。

“说清楚了,我不是为了什么女孩子去的。” 坐在靠椅上盯着电脑屏幕的Moskovitz强调着说,“我喜欢茱莉亚,茱莉亚很酷,漂亮又独立,那一头黑色长发把我的心都刮走了。”Chris听到隔间里噼里啪啦的打字声稍微停顿了一下,然后又稀里哗啦得加倍响了起来。

Chris把他从座位上提起来,嫌弃地看了看他常年一件兜帽卫衣就解决的穿着打扮,示意Eduardo带他走,“是是是,期中刚刚结束,你去只是为了一点酒精释放一下自己。”

“不要瞎说话,我还没有21岁,怎么会喝酒呢。” 红毛装模作样地辩解道。不理会身边两人翻到头顶的白眼,直起身,拍拍有点酸软的大腿,跟着Eduardo往宿舍外走。

Hughes先生抿了抿嘴,眼神意味深长地看了眼远去的两个身影,一高一矮,一西装一兜帽衫。


当Mark Zuckerberg揉着一头卷乎乎的头发,有些头重脚轻地起床洗把脸准备出卧室,解决掉傍晚Eduardo留下的的外卖时,看见了Dustin有些醉醺醺地带着一点点酒气走回房间时,才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凌晨两点。

他甚至还闻到了他卫衣上似有似无的烟草味,Dustin是个不抽烟的人,那就是在哪个人抽烟的时候与其近距离接触过了。

他皱了皱眉头,“Moskovitz,你现在这样偷偷摸摸地爬进来,想干什么。”

小红毛茫然地抬起了头,看到平时和他差不多高的矮个子卷毛现今有些居高临下地站在他的面前,眼睛有一瞬的放大。

“Mark,我以为你在房间里……”

“那你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Chris不是知道你出门了吗。”

“唔……”

起居间黑乎乎的,只有一点卧室里照进来的光,Mark避开Dustin亮晶晶的眼睛,侧身打开了灯。灯亮了,就可以看到茶几上Eduardo留下来的泰国餐,Chris为了帮Dustin醒酒而贴心地盛好的一次性红杯子里的水,Dustin晨起时随手扔在沙发上当睡衣穿的短袖,Mark随手扔在桌子上忘记收拾的餐巾纸,和很多乱七八糟的男孩子们的日常生活痕迹。

以及,Zuckerberg面无表情地看向身边那个晕乎乎的男孩子,蓝蓝的眼睛在暖色调的室内光线里被照得乌沉沉。

和Dustin Moskovitz侧面脖子上一块不清不楚,不大不小的吻痕。

而不甚清醒的男孩子被灯光刺激得一怔,反射性地微微阖上眼睛,下意识地伸手遮住脖子上的痕迹。本来快要靠到对方身上的身子微微直了起来。


“Mark,你怎么还醒着,感冒的人要好好休息。” 他皱了皱眉毛,声音软绵绵的,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含混,“快点回床上,我们的网站——嗯——需要健康的Zuckerberg先生…”


这句话没来得及说完——

Dustin被人一扯,便顺着力道像是脱力般倒在了沙发上。垂着红色头发丛生的脑袋,不知是躲避莫名刺眼的光线,还是旁边的跟着一起坐下的人探究的眼神。

他在已经不太能好好思考的脑海里过了一遍Mark因为感冒而有点红红的鼻子,和更加深陷泛黑的眼窝。垂着的眼睛看到那人光着的脚,学生宿舍不比普通公寓,地面是冰凉的木质结构,而并非那种地毯。于是他叹着气将眉毛皱得更紧。


标签:TSN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