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ed i was a Leo

 

03

Dustin x Mark 无攻受





03
 
“Dustin,Mark人呢?” 刚刚走进Kirkland的Eduardo捻了捻因为融化的雪花粘在一起的西装毛呢,希望听到埋在电脑前的红毛给他吱一声。
他最近都没怎么看到Mark,还被凤凰社的事情搞得心烦意乱。

“唔,刚刚出门了。” 

然后红毛抬头冲房内喊了声,“Chris!Mark去哪儿了!Wardo果然来了!我就知道他会给我带炒饭的!”

那是带给Mark的,Saverin无声地瘪了瘪嘴。

“图书馆!人家不是带给你的!”

红毛转过头看向巴西佬,圆溜溜的眼睛充满了质问,“真的吗Eduardo?”

“呃,这里有两人份…所以是给你的Dustin,不谢。” 并不是,其实是我想和Mark两个人吃来着。“既然Mark不在我就先走了…”

“外面雪大吗,你头发都还是湿的还有白花花的没化的…等会儿再走?”

“有点,今天很冷,既然Mark不在我就先回去写论文了,这几天有点忙。哦还有,我担心炒饭要凉了,你可以下去热一下。”

“我爱你Wardo,你是最棒的!”

Saverin先生高高瘦瘦的身影就这样没有怨言地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果然雪很大吗…” Dustin嘟哝。然后瞄了眼Mark鞋柜里被留下来的靴子,和挂在门口的大衣。他又低低地咒骂了声那个脸都没洗就跑出去的小崽子。

起身卷起桌子上丑了吧唧的毛线帽子和围巾,披上褂子拎着羽绒服就匆匆跑了出去。

这天,是真的很冷呀。

-tbc-



标签:TSN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