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shed i was a Leo

 

02

Dustin X Mark 无攻受



02

Mark建议过Dustin去配一副眼镜,无边的眼镜会显得他斯文一点,把他脸上那平白无故的苍白瘦削劲儿压下去,反射出一点哈佛高级知识分子的智慧感。Dustin拒绝了。

Dustin是有一点点近视的,但他不承认。不能屈不能伸的他喜欢挺着腰板,顶着小小肉肉的肚腩,竖直竖直地刷牙。然后毫无意外地会喷洗手池一圈牙膏泡沫。

“你就不能弯一下腰吗?你喷到我背上了Dustin。” Chris轻轻一掌拍了过来。

Dustin毫无改变意向,早起后磨磨蹭蹭地虚着眼睛刷着牙,洗完澡的小红毛在稀里哗啦地滴着水,他穿着老年汗衫嘴里裹着牙刷,顺带看见了镜子后面一头卷卷的头发路过,Mark流畅地开始了睡眼惺忪的垂着肩小解。

“兄弟你也不避讳一下,我在刷牙呢。”

矮个子的男孩子稍微抬起头,长长的眼睛斜了他一眼。嘿嘿一笑,竖起了大拇指。昨晚意外的果酒宿醉似乎还有些后遗症。

洗漱完毕的男孩子看了眼那个大拇指,吹了声口哨,晃晃悠悠地出了厕所。在门外没多远的地方意料之中地看见了带来早饭的Eduardo。

“伙计,你带你那个无框了吗。” 暗示性地指了指眼睛。

Eduardo从善如流地拿出了自己的无框。
Dustin从善如流地接过。

“怎么样?我妈说我戴眼镜比不戴眼镜好看。有范儿,文化范儿那种的。” Dustin凑在电脑打开的前置摄像头前瞧了又瞧。笑嘻嘻地,睁着白溜溜的上眼帘示意旁边人。

“哟Mark你出来了,看这里——你说我这样有机会约到朱莉亚吗?——就是你上次计算机课隔壁桌的那个姑娘。”

Mark站在盥洗室门口,看了眼,接着道:
“像个nerd。”

潜意思似乎很清楚的样子。

Dustin撇了撇嘴,摘下眼镜扔还给Eduardo。无所谓地抬起头摸了摸鼻子。“哎呀,那看来和朱莉亚没戏了。”

Chris理所当然地耸了耸肩。

那到底是谁说过Dustin戴眼镜好看来着?


-tbc-







标签:TSN
评论(2)
热度(8)